队友太会撒娇了怎么办

作者:小阿芬 状态:完结 热度:73017
★★★★★ ★★★★★
7.3分

【预收文——《漂亮炮灰[无限]》恐怖游戏在逃小炮灰,无限流万人迷爽文。感兴趣的收藏下吧~】【文案】绝地求生世界冠军7AG战队主力选手楚星折,性格恶劣,脾气坏。平时野排从不带粉,生平最烦磨磨唧唧话多还菜的队友。某次直播双排,偶遇菜鸡方填。虽然队友乖巧嘴甜不抢物资,让他恶劣脾气有所收敛,但在其决赛圈多次失误下,还是控制不住冷笑连连,口吐芬芳。第二天,他才发现,昨晚双排的笨比队友,是同平台拥有十万亲妈粉的单机游戏区主播。那是方填第一次露脸直播。还被他骂哭了。楚星折:虽然你压不住枪还拼命逃跑的样子有些狼狈,但你被我嘴臭眼角带泪的模样真的很美。

书友评价

书友46511 5个月前

这本让我一度怀疑漂亮炮灰是不是代笔写的。漂亮炮灰是突然文曲星附身了吗,然后昙花一现的走了,感觉很多作者都是这样,写了一本无敌好文,后面的水平差太多了

熊晚晚 9个月前

真的好ex ,我听吃万人迷人设的,但是你确定你写的这个受是个正常成年男性吗?这个思维模式跟七八岁小孩有什么区别啊,可以万人迷,但你不能顶着双洁初恋设定搞多暧昧吧?真接受不了,到底是谁在无脑吹这本?

才下雨 10个月前

挺无脑[笑着哭]ex

与之 1年前

我是因为作者的另一本书plph找不到代餐才来看的 然后我想说抱着这种心态进来的人赶紧撤退吧。这本不怎么样就算了,还牵连&拉低了我对另一本的评分。。。(审核求放过)

书友40748 2年前

令人宫寒,令人发指,我一开始看到那里也有点不开心,里面的男性发言真的好真,但是后面反转了呀,而且文里面的刻画的粉丝群体大部分都是女生,我觉得没有什么毛病,里面的女粉丝很可爱。断章取义真的没必要。和别人也没有多暧昧啊?方填完全没有任何感觉,他的视角只是在和朋友一起玩,和亲人打闹。作者也明确说了受的人设,甚至作者目前写的大部分都是类似这种人设,不喜欢就不看,众口难调。

书友52404 11个月前

我能接受笨蛋受并且很吃万人迷的设定,但是这本真真看不下去,怎么能有成年男人的智商和小学生一样,说和小学生一样都是侮辱小学生,因为他就是纯蠢。能接受笨但是不接受蠢哈(晋江已订阅但未全订,看一部分实在受不了了)

书友18905 2年前

我觉得剧情是挺不错的,但是作者有些地方我觉得有点厌女,受在看那个帖子的时候,什么叫女的都有点作啊,还有人说臭老娘们,我看到恶臭言论的时候我都想是不是男的写的小说,受的万人迷属性没必要通过贬低女性来体现,而且这种小说大部分读者是女性,为什么要通过贬低女性来讨好男性,希望作者能认清服务对象是谁,还有受被另一个主播拉踩的时候,受大部分粉丝是女生,作者写女生不会做数据技术不行?你搞错了什么?饭圈那些数据不是女生做的,难道还是男生做的?在你眼里,女生在互联网一点反击都不会是吗?这个小说的文笔还可以,剧情也挺不错的,但是这文中的价值观我不赞同,没必要媚男。。。

不和砂匕交流 3年前

受宝魅力无穷大,女的都比不过他,撒娇抖腿嘤嘤嘤,虎扑老哥狂欢喜,通通离那群脾气大,会打人的女的远点!都来喜欢我的受宝!

朝暮山河 1年前

受怎么能菜成这样,打游戏遇到这种队友真的会破防的啊[流鼻涕][流鼻涕][流鼻涕]

朝暮山河 1年前

吃鸡类的文写撒娇受吗?不如写moba类的

扒白柳苦茶子 3年前

爱看不看不看滚,真的是看文看标签,好吧。看个盗版屁事这么多。有种你就去晋江那里吗?

李程秀做饭给我吃 1年前

好看好看好看,这作者真是太友好了呜呜呜,可爱死了填填,我爱你作者受控福音么么哒

书友71412 3年前

我只能说主角控勿入勿入勿入勿入勿入,其实我很喜欢弱受的,因为可以享受受受可爱撒娇,但是这一本就是又弱还和男配搞暧昧,看到和男配晚上连麦三个小时半我实在受不了了,这置另一个男主于何地啊,万人迷设定搞成这样我还是第一次见。只适合极端受控观看

书友78700 1年前

你们是在在男同文里找女主角吗[笑着哭]爱女就去看言情 我宝是这本小说维一中心[比心]

书友13178 1年前

我被这个作者创了一次又一次,永远记不住这位太太,看到一半感觉不对劲了一来搜才发现[哭哭],老师我错了,我不该点进你的书[哭哭]

帅气秋刀鱼。 3年前

说话的时候duck不必带枪带刺的,作者避雷了好吧,你🐴的有雷都显示出来了,你不躲,被打着了还笔汪汪在那喊,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别人就喜欢了别人就爱看了,虽然这游戏设定啥不真实,但确实只是一篇文章,也是作者的心血好吧。

书友68178 4年前

有的人是真会偷换概念啊😅你不喜欢≠作者写的不好。标了雷点你非要进,进了说自己雷,骚操作还要骂别人ncf。就你这nt操作谁不说句绝

钟情 3年前

简介排雷的明明白白,一些攻妈别来发疯了行不行

长期文荒中 3年前

这本书名重点在“撒娇”“怎么办”,啊啊啊啊当然是宠他往死里宠他啊!!!什么电竞不电竞的,撒娇男人最好命

Da福 4年前

攻控一口一个攻没有存在感,攻很戳,但受不行,我服了,点进来之前是没有看见排雷吗?作者没有说是万人迷受,基本人人都爱他吗?不要再假装受控激情开麦了好吗?

书友59894 5年前

还有评论区那位,你既然喜欢看188系列,我建议你去找渣攻文,别搁受控文里轰炸了

书友66756 3年前

请准备看攻控认真仔细的看雷点,不要自己没长眼睛,然后辱骂作者与小说人物, 还有一些脑残的攻控装受妈,开口就是一句,啊,我也是受妈,但是我不能接受。我只想说你是不是你心里清楚.

书友43662 4年前

受妈都看不下去的极品恶心文 不是吧不会真的有人觉得万人迷受娇娇美人受就得成年了还整奶嗝受那一套吧 这文恶心就恶心在好好的迷人不自知的那种涉世未深的感觉被写成了绿茶白莲花海王的感觉 这作者还不如直接换个地方写np都让人感官好很多 标着1v1恶心谁呢

卿九南丶 3年前

我只想说 看了一半 纯爱党直接倒地死亡 我完全接受不了在1v1的文里面跟别人搞暧昧(不管是攻还是受 不要因为这个文里面是受跟别人搞暧昧就给我带帽子)避雷应该把这一点写上的 我理解中的万人迷受是所有人都喜欢他 但是受会跟别人保持好距离(因为我是纯爱党 不要说我是攻控 攻在我这里也不能跟别人有暧昧 甚至不能有人喜欢攻 万人迷攻哒咩)这篇文就是过程np结局1v1呵呵 最需要避雷的不避雷 总结:文笔可以 内容好笑 但是跟我一样看不了主角跟别人暧昧的纯爱党直接绕道好吗 我现在是想看但是被隔应死了[睡觉][睡觉][哭哭][哭哭]

书友59033 3年前

厌蠢症犯了很多次,但是强行寄存了大脑看了一半,撑不下去了,*拿回大脑*

书友76051 3年前

我是个雷厉风行的人,真是好讨厌受这种磨叽的性格,其他雷点就不提了。他总是下决定攻做过一次的事再做一遍他就同意还是怎么怎么样,明明他自己也想的。就算他已经想跟攻试试了,还是一直都是攻在主动,我没看完,看不下去了。

扒白柳苦茶子 3年前

各位工控伪装成受控或者是普通看文的,你们看文件来不看标签的吗?自己进来又要骂神经病啊。

天真的松鼠 1年前

蠢的要死,还立勾引不自知的人设,呕

书友41830 3年前

可能我也打游戏,真的很讨厌这种蠢的不要不要的,我很喜欢攻宠受的文,可这个受真的很愚蠢,显得整骗文章就很怪,就很弱智的感觉,真心别看

书友43370 2年前

我刚开始看还以为受会自立自强再创辉煌迎娶白富帅走上人生巅峰,经过一番辛苦磨炼被邀请成为职业选手,但是看到一半想起来这是小阿芬的文,是我娇娇的兄弟

《队友太会撒娇了怎么办》同作者小说

类似《队友太会撒娇了怎么办》小说

都重生了谁考公务员啊

都重生了谁考公务员啊

春及拂云长

春及拂云长

极品女房东

极品女房东

你却爱着一个烧饼

你却爱着一个烧饼

总裁的替身前妻

总裁的替身前妻

上下左右

上下左右

姜汁撞奶

姜汁撞奶

赠我予白

赠我予白

镜头

镜头

挚爱

挚爱

幸福家庭

幸福家庭

后妈她左右为男

后妈她左右为男

裴许氏

裴许氏

陪读妈妈

陪读妈妈

系统赋我长生活着终会无敌

系统赋我长生活着终会无敌

深池

深池

渣女

渣女

碧海修仙录

碧海修仙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