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异世,打败白莲花,赢得高富帅的故事~从此王子与王子过着幸福的生活!o(≧▽≦)o白莲花:说好的逆袭我呢?我的戏份怎么这么少?哼!作者:siga(⊙▽⊙
虽然评分不高,评论也不好,但我真心觉得很喜欢。我也会觉得受凭着系统作弊有点接受不了,也觉得攻受之间的感情莫名奇妙,但不得不说,两个系统特别萌,攻人设真的很棒,特别是结契后跳崖表白的那段我觉得很特别。综合考虑一下,比起傻白甜的受,这文里的受我更喜欢。而且一些设定和剧情的基本逻辑我觉得还是ok的!所以我个人很喜欢这文。
构思挺好可以让人看下去,但是我看到凌微和米勒的比赛时,我觉得这里让凌微借助系统作弊来赢得比赛的描述,挺破坏主角受的形象的。虽然里面的人不知道,主角受打脸也打的挺爽的,但是我们读者知道啊,作弊就是作弊了。
还没看完,先给五星。除了七八年前的文可能文字表达形式不一样,台词比较雷,其他感觉都不错,打脸爽度够劲!好看
差强人意。。不,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生动!情节清晰
一般,感觉读到一半就读不下去了。。。。
挺好看的,就是番外最后一章怎么看不了?![hatea][hatea]
很感人,好看,我很喜欢
。。
不错很好看写得挺好玩的
都很好,不过后面番外差了的要去网上搜另一个页面看。总之这本书很不错。
第一章就出现个雌性姐弟看得我天雷滚滚!
还不错,除了快结尾那都很甜,番外不齐,后面还差10多章
听哥哥的话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也可以遗传吗?哈哈,这句话很有意思。不过为什么真-白莲花的后续米有呢?好歹是个带主角光环的人啊?
虽然评分不高,评论也不好,但我真心觉得很喜欢。我也会觉得受凭着系统作弊有点接受不了,也觉得攻受之间的感情莫名奇妙,但不得不说,两个系统特别萌,攻人设真的很棒,特别是结契后跳崖表白的那段我觉得很特别。综合考虑一下,比起傻白甜的受,这文里的受我更喜欢。而且一些设定和剧情的基本逻辑我觉得还是ok的!所以我个人很喜欢这文。